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奶粉为什么值得信赖 中国宝宝就要喝自己的“国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般会问:那个品牌是零事故的奶粉呢?虽然现在有新政的施压,但依旧会有一些奶粉品牌存在侥幸的心理。即便月月检,还是会存在一些漏网之鱼。如果你也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奶粉品牌,不妨选择我们今天推荐的“国粉”三元吧。

“好种育好牛,好牛产好奶。”这是三元绿荷牧场工作人员最常说的一句话。三元奶粉精选优秀种公牛,它们的身价堪比一辆奔驰。它们血统尤为的高贵,每年可以改良母牛30万头,让奶牛更加健康,产奶更加有质量。

为了保证产奶质量,在饲养方面更是严格把控。位于通州永乐店的三元种业饲料分公司年产饲料42万吨,是北京地区为数不多的现代化大型饲料厂,工作人员说:“三元绿荷牧场的奶牛只吃我们生产的饲料。”

为了保证奶牛的营养,在原有的饲料中添加玉米、面粉、豆粕以及高粱与酒糟等等几十种的配料。为保证原材料的安全,公司不仅会对各原材料进行检测,还会对添加剂等等进行严格检测,只有符合标准的才能够被放行。

同时,三元还积极的研究奶粉配方,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生产出适合他们食用的奶粉。“我国规定,婴儿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中,乳清蛋白含量大于60%,酪蛋白含量低于40%,这完全是根据中国母乳和婴幼儿营养需求经过多年实验分析出来的标准,但这与许多洋奶粉正好相反,所以我一直提倡中国孩子要喝自己的‘国粉’。”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