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孕美孕妇毛呢连衣裙 各种风格随心搭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9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乍暖还寒时候的初春之际,穿着太厚会热,太薄又担心容易着凉,毕竟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身体了。那孕妈妈再初春该怎么穿呢?不妨试一试喜孕美孕妇毛呢连衣裙,喜孕美孕妇毛呢连衣裙风格百搭,容易搭配外套、裤子穿着。

喜孕美孕妇毛呢连衣裙超显瘦,按国际简约版型裁剪,彰显时尚界崇尚精致简洁的精神。运用独特的对称拼接设计原理,呈现出整条裙子的挺括线条与优雅的流畅感。同时也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的比例原理,简约时尚的纯色连衣裙,百搭时尚感呢,随意搭配,直筒显瘦的版型,百搭款式,各种风格随心搭配。

喜孕美孕妇毛呢连衣裙采用3D模型建材设计,塑造出有型的肩线和孕妈妈的流畅的腰线,配以宽松的版型,给予孕肚里的胎儿更多的成长空间。在视觉上会给人特别的冲击感,搭配上小西装、风衣将更显层次、立体的感觉,直筒版高腰设计,无形中就拉长了孕妈妈的腿部线条,很好的修饰到妈咪的腿型。

喜孕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