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洗面奶好用 芭黎雪颜孕妇洗面奶滋养复活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9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很多油性肌肤的孕妈妈都不知道要怎么护肤了。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同时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步。清洁的彻底了才能做好后面的护肤工作。那什么洗面奶好用呢?芭黎雪颜孕妇洗面奶滋养以及复活肌肤,保持肌肤的弹性,达到更大限度上的美白效果。

芭黎雪颜孕妇洗面奶采用氨基酸型温和洁净成分,安全无刺激的弱酸性配方,接近人体正常肌肤的需求,不添加任何的色素等有害化学物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呈现透明、美白的肌肤。其中还含有特殊复合植物精华,缓解孕产期引起的皮肤暗沉,肤色不均等现象,令肌肤保持润滑、洁净、柔软而不紧绷。

芭黎雪颜孕妇洗面奶深层清洁,及时清除陈旧角质以及残妆、污垢达到净白肌肤,提升肌肤的含水量,避免肌肤干燥、粗糙。同时还能阻断外部环境的污染、紫外线、自由基等不良因素对皮肤造成的影响,减少自由基的形成,修复受损微细胞,抑制和色素的生成,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增生,以达到保护肌肤的效果,还原孕妈妈原本的健康肌肤。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