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有机果泥:来自美国的有机呵护 让辅食更美味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不太喜欢吃辅食怎么办?如何想让他们胃口好,其实很简单。在母婴店购买有保障的果泥添加到辅食中,就可以慢慢的引导他们爱上辅食了。不过在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如何才能够购买到一个信得过品牌呢?今天我们要推荐给大家的则是:禧贝有机果泥,给孩子带来美国的有机呵护,让辅食更加美味。

禧贝有机果泥:来自美国的有机呵护  让辅食更美味

禧贝营养果泥,不含抗生素、不含添加剂、不含转基因、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农药残留。买的放心,吃的更安心。禧贝营养果泥系列有:猕猴桃香蕉菠菜泥、菠菜芒果泥、西兰花豌豆梨泥等等。它们不仅可以刺激孩子爱吃辅食,还可以为其补充各种营养素。

禧贝有机果泥:来自美国的有机呵护  让辅食更美味

禧贝有机果泥,经中国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进入中国市场,国内产品与美国市场同步销售;所采用的食材均是取自南美洲各大农场;多种口味组合,给予宝宝更多的选择;真空包装,锁住新鲜与营养,避免果泥受光照;环保包装,不含BPA(双酚A);大瓶盖设计,吃完东西将瓶盖叠在一起玩耍一番也是可以的。

禧贝有机果泥:来自美国的有机呵护  让辅食更美味 禧贝有机果泥:来自美国的有机呵护  让辅食更美味

禧贝有机果泥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添加到米粉等辅食中食用,开封后建议24小内食用完。禁止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哦。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