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 洁净健康看的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刚生下来时各个器官组织并没有发育成熟,如大脑、肝脏及胃肠等,这一点似乎每个妈妈都知道,然而,对于宝宝的皮肤一些妈妈却知之甚少,甚至以为和大人没有多大区别。婴儿的皮肤仅有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厚,表皮是单层细胞,真皮中胶原纤维少,因而缺乏弹性,很容易被外物渗透和摩擦受损。至少还需3年的时间才可发育得和大人一样。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 洁净健康看的见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 洁净健康看的见

在给婴儿护肤的同时也要注意贴身衣物的清洗。贴身衣物洗不干净或使用的洗衣用品不恰当会刺激宝宝皮肤,出现肌肤瘙痒和过敏等问题。如果你对婴儿衣物清洗用什么对婴儿的肌肤没有伤害,我们建议你用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提取植物精华,低泡不伤手,洁净无残留,天然去菌,高效呵护。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 洁净健康看的见

清洗后的衣物柔和不会对婴儿的皮肤造成擦伤和出行瘙痒、过敏等现象。婴儿的贴身衣物不适合机洗,最好还是用手清洗,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内含植物精华,泡泡低不伤手,洁净健康看的见,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卡曼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