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奶粉:只想给宝宝“更好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放心奶粉50年,你的信任·我的责任”——完达山奶粉。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与研究,完达山奶粉已经成功的俘获了数千万妈妈的芳心,呵护数以万计的宝宝健康。完达山奶粉,并不以现有的市场而骄傲,一直向着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服务而努力。

完达山奶粉:只想给宝宝“更好的” 完达山奶粉:只想给宝宝“更好的”

完达山金装元乳3段婴儿奶粉系列,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核苷酸、硒和多种维生素,强化宝宝抵抗力为宝宝成长护航。同时,完达山金装元乳3段奶粉科学配比三大营养素(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乳糖,调整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使营养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与此同时,添加DHA、ARA、胆碱和牛磺酸助力宝宝大脑以及视网膜的发育。

完达山奶粉:只想给宝宝“更好的” 完达山奶粉:只想给宝宝“更好的”

完达山金装元乳3段,转为宝宝量身定制,特有的LNS多元倍护系统强化宝宝抵抗力,提升乳铁蛋白和益生元含量,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现今是新老包装随机发货,如果你在店铺或者是旗舰店购买完达山,有可能不一样,消费者也不用太担心,可以扫码追溯。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