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9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建议:母乳喂养6个月之后,再给宝宝添加些许辅食。有母乳的陪伴,宝宝的营养以及抵抗力才有更好的保证。当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逐渐添加米粉,通过辅食来向宝宝提供营养。那么,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米粉比较好?我们婴童品牌网为家长推荐的则是: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好选择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好选择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适合辅食添加初期至36个月的宝宝食用,富含丰富的钙铁锌以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素在其中,好吃、营养非膨化,是万千妈妈的口碑之选。优智婴儿小米米粉口味比较的清淡,因为宝宝从4-5个月的时候,味觉发育开始变得十分敏感,这时候辅食如果添加含人工调味剂的话,会让宝宝变得重口味,并不利于健康成长。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好选择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   宝宝营养辅食的好选择

优智婴儿小米米粉,散发天然谷物香气,可搭配母乳以及配方奶粉与果泥食用,不含麦芽糖以及蔗糖,冲调之后更为的细腻可口,宝宝更爱吃。优智婴儿小米米粉独特的营养配方,精美的包装,高档的形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正需要选购一款辅食米粉,不妨就选择优智婴儿小米米粉来陪伴宝宝成长吧。

优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