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也要应季 天才酷纸尿裤春季宝宝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0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儿期宝宝的大脑机能发育尚未完善,对基本排尿中枢的抑制能力较弱,而且控制排便排尿的尿道括约肌和肛门括约肌也尚未发育成熟,因此纸尿裤也慢慢的开始演变成了宝宝不可缺少的且回购率又高的日常生活用品。

宝宝的纸尿裤也要应季  天才酷纸尿裤春季宝宝的信赖之选

同时随着季节的轮回转换也迎来了敏感干燥的高发期的初春,而宝宝的肌肤又娇嫩需要妈妈更加贴心的呵护。面对敏感干燥的天才酷纸尿裤想说宝宝的纸尿裤也要应季,平时妈妈们都知道在干燥的天气里要给宝宝娇嫩的小脸蛋擦一点润肤霜,对于宝宝的小屁屁就更是要如此了。因为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容易受到尿液的浸渍,而尿液中又含有氨的成分,不注意护理容易害的宝宝患尿布疹。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纸尿裤之后,用温水清洁了还要给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涂抹上护臀膏,贴合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宝宝的纸尿裤也要应季  天才酷纸尿裤春季宝宝的信赖之选

宝宝的纸尿裤也要应季  天才酷纸尿裤春季宝宝的信赖之选

这时一款添加了天然护肤成分的纸尿裤是春天不错的选择。天才酷----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同时还含有透气护臀VE,在宝宝娇嫩的小屁屁上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让宝宝的一碰一处都觉得实在享受,真正做到了宝宝舒适,妈妈安心。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