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0日 10:01来源于:澳优乳业官网
分享:

3月7日,“国字号”检测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齐京安,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杰一行来到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进行参观,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执行董事吴少虹、中国区常务副总裁刘跃辉热情接待来访一行。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颜卫彬董事长从企业发展历程、全球销售情况、多元化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向来访一行进行介绍,他说,澳优乳业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四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国际乳品企业。

2016年,澳优乳业全球销售收入为27亿元,其中,自家品牌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在中国的税后销售收入为17亿元,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为10亿元。截至目前,澳优乳业在全球的员工总数为2560人,其中国内为2000人,海外为560人,澳优乳业已经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最具国际化的企业之一。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从2011年收购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到收购澳洲专业高端营养品品牌NutritionCare,再到与新西兰第二大乳品公司Westland合资建设一个全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澳优乳业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并逐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乳企开始过渡到高价值综合营养食品公司。

他还介绍道,作为乳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澳优乳业早在2011年就率先在业内完成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建设,使产品从出厂、流通、运输、储存、配送至各网点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全过程,均在严格透明的监管之下,建起乳制品行业安全的终极防线,让每一听产品的质量都有迹可循,澳优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真正实现了对乳业产品质量的层层追踪和层层保护。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在听了颜卫彬的汇报之后,来访一行对澳优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齐京安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澳优乳业的技术合作,为澳优乳业发展提供支持。当前中检集团正在建立全球商品溯源体系平台,该项目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并与湖南检验检疫局进行对接,能够在后期检验、通关上实现动态管理,加快企业产品通关速度。与此同时,中检集团还将与湖南省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就建立监管溯源机制、第三方采信以及检疫处理相关业务等方面进行合作,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贸易通关便利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检验检疫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湖南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杰传达了湖南省关于创新性开放崛起的重要精神,对于实现“破零、破万、破亿、翻一番”的目标,必须依托规模企业发展,而澳优乳业作为湖南省进出口大户,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践行监管与服务并重,全力支持澳优乳业发展。

当前,我国已成为食品农产品进口第一大国,欧盟也是我国最大进口来源地。乳制品作为我国进口量最大农食产品,已经保持了超过5年的两位数高速增长。市场对进口乳品的依赖度居高不下,国民对进口乳制品产品品质、质量安全的关注度也日益提升。

澳优乳业中国区总部迎来,“国字号”检测机构参观、交流

2015年,澳优乳业就曾与中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澳优乳业将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严格按欧盟标准及中国检验检疫的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乳制品。而中检集团则发挥技术、网络和人才优势,加强境外乳制品质量管控,服务以澳优乳业为代表的中国乳品企业走出去。

澳优乳业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