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林贝比奶瓶 父母安心无忧 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0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0年来,华林贝比全心全意投注于婴幼儿的哺育照护,秉持着由心出发,用心照顾的态度,开启研发、设计以及制造专业婴儿用品的品牌之路。为提供真正适合宝宝需求的专业婴儿产品,华林贝比请专业儿科医生和护理专家参与到设计中来、配合创新的研发理念、与医院开展试用配合及提供育婴产品,每一个小细节都倾注着华林贝比的用心与坚持。

华林贝比奶瓶 父母安心无忧 宝宝健康成长

华林贝比奶瓶 父母安心无忧 宝宝健康成长

食品级硅胶奶嘴,超柔弹力,吸吮流畅,防止喝奶胀气。

高硼硅玻璃瓶身,内部平滑不易藏垢,强度高,耐热性好,易清洗,高温煮沸也不易变形。

采用德国超耐热食品级玻璃原料,耐高温达50℃,耐冲击性高过普通玻璃的3倍,清洗也就更加的方便。

台湾华林贝大牌品质,质量保证,给宝宝最好的爱,请你放心选购。

华林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