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校服行业群雄逐鹿,一场激烈的淘汰赛即将展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0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我国校园服饰产业发展转型速度飞快,由原来的高度分散、小规模精英向产业集群化、产业规模化进行转移转型。随着国家校服新政的推出和进一步落实,同时校服市场消费也在同步升级,行业进入标准升高诸此因素,导致一个校园服饰市场产生“良币驱除劣币”的良性循环,因此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校园服饰产业必定是群雄逐鹿的一场激烈的淘汰赛,在此大环境下,企业自身必定要迅速实现自身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品质,依托行业集群优势共同发展。

可以预见,未来校园服饰行业将会进一步市场化、透明化,行业商业化将会程度更高,在整条校服采购链中,家长委员会和学生、学校老师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而政府教育部门则主要起行政监督作用。因此在大市场的转变和更迭中,校服园服上产企业一定要理解现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企业经营战略,根据市场的变化制定相应的营销发展思路。

因此,在此校园服饰行业大环境下,“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简称“ISUE”)将会以“优化市场机制,更新经营理念”为主题,携手校园服饰行业企业自发变革,并共同进一步深耕中国下一代教育市场,努力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建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市场机制,促进企业完整自法定向改革,释放行业创新新力量,促进中国校服、园服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共同服务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预计展示规模20000㎡,200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邀请16000所大中小学校长、采购人、幼儿园园长现场参观采购,共举华夏经典校服园服盛会,让市场参与主体深度互联,打造具行业引领、商贸采购等功能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诚邀各位行业人士、采购人士于4月20-22日共同相聚上海世博展览馆,为中国校园服饰行业发展共出一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