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货当自强,花园•黄金牧场用承诺爱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0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乐天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自韩国乐天集团签署供地协议后,中国各界抵制声音愈发强烈,也引发了全民“爱国大讨论”。国货当自强,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才是最实际的爱国。花园•黄金牧场,作为中国兵团乳业的奶粉,把爱国践行实际,愿做出以下承诺!

国货当自强,花园•黄金牧场用承诺爱国!

一:养好牛、出好奶、造好粉

奶源就是生命线,奶源就是品质的基础。养好牛、出好奶,才能造好粉。而据乳业专家宋亮表示,目前我国奶牛养殖的标准一直在提升。并且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3月5号,两会“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说:“我对中国奶业振兴充满信心,并相信有一天外国游客会买中国奶粉。”

韩部长同时指出:中国民族奶业知耻后勇、浴火重生,已经发生了一些脱胎换骨的变化。“养殖规模化,挤奶机械化,产业集中化”是目前中国乳业最大的改变,也是中国奶业振兴的标志,为国产奶粉“绝地反击”洋奶粉打下了牢固的根基。

值得一提的是,西部牧业自建自控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奶源基地,在拥有天山这片得天独厚的牧场基础上,在养殖上更是践行标准化、现代化、科技化,现有24个规模化奶牛良种繁育基地,存栏达到14.6万头。西部牧业一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巩固20万吨优质奶源基地的基础上,加大产品溯源质量安全管理,提升800吨日处理生鲜乳加工能力升级,成为了八师石河子市首届政府质量奖获得者。

天山牧场奶源优势,优良荷斯坦奶牛,再加上先进养殖方式,西部牧业践行了“养好牛、出好奶、造好粉”的愿望,打造出了高品质的花园•黄金牧场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货当自强,花园•黄金牧场用承诺爱国!

二:高度配合国家监管政策,保安全,抓质量

近几年,国家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监管日趋严格,从每个季度抽样检验公布一次改成“月月抽检、月月公开”,从奶粉配方注册制新政到“标签新政”,“婴幼儿配方乳品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监管最严格的产品”。

幼儿配方奶粉全面实施注册制管理,提高行业的准入门槛,“净化”标签标识,那些假嘘头的品牌奶粉必将被淘汰,净化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而像花园•黄金牧场这样拥有雄厚实力与优势的奶粉品牌有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国家的荣誉与利益高于一切,花园•黄金牧场必不给中国乳企丢脸。在上市以来,“月月抽检”均合格,真正做到了100%达标。企业的,也是国家的!西部牧业还举办了中国新疆第三届“牛奶节”,让新疆的好牛奶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让国人喝上放心奶。

三:做大企业,做好品牌,振兴中国乳业

西部牧业在做大做强自己的基础上,还积极承担着振兴中国乳企的责任。2015年11月18日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重要成员之一,并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生产经营,确保生鲜乳和乳制品的质量安全。

二、牢固树立现代化的奶牛养殖理念,健康养殖、高效养殖、绿色养殖,实现产业发展和生态效益和谐统一。

三、创建“中国农垦生鲜乳”品牌,积极采用国际先进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以巴氏杀菌乳为代表的优质乳制品。

四、积极开展联盟成员内外的交流合作,推进乳业全产业链发展,做强做优农垦乳业。

五、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自律,依法经营,信守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

2016年4月,以新疆西部牧业、上海光明等乳业巨头联合的中国农垦乳业联盟,发布了《中国农垦生鲜乳生产和质量标准》,据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李胜利介绍说:“这个标准不但严于国标,可谓是国家最高的生鲜乳质量标准体系,而且国际上看都是最严格的。”这一标准将推动企业生产更多达到或超过世界先进水平的优质生鲜原料乳,提振国人对国产乳制品的信心。

仍记得在去年的两会期间,在谈到国人在海外抢购奶粉的现象时,韩长赋部长放 “狠话”:“你买你买人家东西,给人家送钱,人家还限购,这是中国奶业人的耻辱。”

仅一年之隔农业部部长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弯,从中国妈妈的“千里寻奶”,到国产奶粉漂洋过海“走出去”。正是越来越多的像“西部牧业”这样有实力、做好奶的乳业的出现才给了韩部长这么大的信心!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中国梦,也是新时期爱国主义的总命题。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兵团人传承下来的爱国使命感恒久不变。花园•黄金牧场作为兵团民族品牌,定把安全与品质放在首位,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黄金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