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0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玩积木能够帮助他们智力开发,同时还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搭积木的过程完全可以由孩子自己控制,这会给孩子带来满足感和自信心。但是积木种类这么多,该选择哪一种呢?在这里,我们建议爸爸妈妈们考究积木本身的材质、设计等很重要。综合考量,啓蒙积木值得爸爸妈妈们选择。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啓蒙品牌,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自创办以来,啓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已经开发了十多个系列,300余款产品。啓蒙积木已经通过欧盟的CE认证、美国的ASTM、中国的3C认证,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俄罗斯、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在国内积木市场中,啓蒙仅次于乐高,是国内厂家中的领导品牌。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啓蒙积木有它独特的创意,使用ABS环保无毒材质制成。款式有星际冒险系列,战地系列,警察系列,迷你系列,城市系列等等。款式多多,随你挑选,心动就行动吧!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启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