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阶优护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1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已经可以吃辅食了,还需要继续的食用奶粉吗?在这里,飞鹤奶粉想要告诉家长的则是:虽然他们能够自己食用辅食,但他们肠胃吸收功能还处于发育阶段,在这个时候需要及时补充身体发育所需营养。所以,配方奶粉还是要出现在他们的餐桌上。在这里,飞鹤自我推荐:飞鹤星阶优护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飞鹤星阶优护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宝宝的每一天都在变化,尤其是在成长中的关键时期。飞鹤星阶优护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专业的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经验,根据宝宝成长发育特点,研制出符合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飞鹤星阶优护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飞鹤新鲜的牧场以及国际水准生产线均集中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牧场鲜奶10分钟内将至4℃,冷链运输内抵达工厂液态奶一次入料,奶粉颗粒与营养元素结合,全面均衡锁留新鲜天然营养分子。

购买过飞鹤奶粉的宝妈说:“飞鹤是很好的产品,值得信赖的国产品牌,支持国货。个人觉得比海外代购的奶粉好,宝宝喝了不上火,没有红屁屁,甜度刚刚好。关键是溶解很快。50度左右的温水就可以。”中肯的评价,就连奶粉水温都告诉大家了。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