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S-26婴幼儿配方奶粉聚划算火热来袭 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有网友说:最近的奶粉又涨价了。奶粉的价格是有点点的涨幅,但是我们如果想购买的划算,还需要学会洞察奶粉促销活动,这样就可以在购买的时候更实惠。今天,婴童品牌网要告知所有宝妈的是:惠氏S-26婴幼儿配方奶粉聚划算活动即将开启,超值购物静候宝妈来袭。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03.13-03.15,惠氏家族的VIP们,可不要错过了时间哦。有些宝妈会问:如果我们还没有加入到惠氏VIP,新妈入会有哪些优惠吗?当然!如果你是新妈入会的话,可以享受到新妈礼遇:买一赠一,折上折等等小惊喜等你来发现。

惠氏S-26婴幼儿配方奶粉聚划算火热来袭  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作为新手宝妈来说,很多育儿经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学习。如果你加入到我们的VIP客户群,不仅能够收到定期放送的VIP特惠券,还能够与众多的宝妈们一同探讨育儿经,让你更好的了解如何带宝宝,了解宝宝的需求。

惠氏S-26婴幼儿配方奶粉聚划算火热来袭  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为了让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我们惠氏为大家准备的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不过还是要提醒的则是:购物前,先领券。购物后,可不要忘记在我们惠氏旗舰店抽奖哦。一等奖:iPad mini、二等奖:营养午餐餐具一套、三等奖:托马斯小火车头5个。

惠氏S-26婴幼儿配方奶粉聚划算火热来袭  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最后提醒各位:即日起-3月18日,受北京两会的影响,所有粉末、液态的快递不能够发往北京。经北京中转的河北、内蒙古也受影响。请这些地区的亲们理解,急单的情况勿拍,可选择周边的母婴店进行购买。在旗舰店购买的消费者需要实名制,以防被退回。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