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哪个好 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深度滋养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大量营养的向孕肚里的胎儿输送,易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让孕妈妈的肌肤弹性减弱,从而众多肌肤问题就开始不请自来,若是不注意护理的话,就会更加的严重甚至可能会导致不可逆转的的结果。那孕妇护肤哪个好呢?孕妈妈们可有什么心得?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配合纯净的霍霍巴籽油精粹,深度滋养孕肌,给予孕期妈咪的肌肤天然的呵护。

孕妇护肤哪个好   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深度滋养孕肌

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为孕妈妈娇弱的肌肤特定,在研究中发现红藻蕴含珍贵的养父成分,同时还具备了调节净化肌肤内部环境的神奇的功效。经过精粹提取用于红色小象孕妇护肤品当中,借助大自然的纯净馈赠给予妈妈们职高无上纯净的关爱。

孕妇护肤哪个好   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深度滋养孕肌

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将红藻精华配以霍霍巴籽油等多重保湿成分,并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柔滑细腻的质地易于肌肤快速吸收,适合孕妈妈较弱的孕期肌肤。同时红色小象保湿水活面霜还能帮助孕妈妈们缓解敏感干燥的肌肤,有效的对于外界环境对孕肌的刺激和侵害,有助于给孕妈妈们娇嫩的肌肤增加抵抗力,给予孕妈妈至尚的保护,每涂抹一次都让孕妈妈们倍感呵护。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