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米多婴幼儿内衣 穿出呆萌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奥米多服饰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安全的大众婴幼儿内衣品牌。是目前流行的婴幼儿内衣品牌,每年都会有新品上市,会把您的宝宝包装成,跟上潮流的时尚萌宝。

奥米多婴幼儿内衣 穿出呆萌感

每件奥米多内衣从制版、裁剪、车缝、到检验,一共需要经历63道工艺步骤,故将此命名为始萌体感(ELEGENCE63)工艺。宝宝内衣要选不仅选时尚的,而且更重要的还是能让宝宝穿得舒适的,始萌体感(ELEGENCE63)工艺创新的多点定位设计技术、精细体贴的工艺,既舒适又显时尚精致。

奥米多婴幼儿内衣 穿出呆萌感

由于外来轻微的刺激也可能会对宝宝稚嫩的皮肤造成影响,因此,宝宝贴身穿着的内衣质量就和宝宝的健康有了直接的关系,所以在为宝宝选购内衣时应注意,衣服的安全性,柔和度,牢固程度。奥米多婴幼儿内衣原材料采用来自奥地利、美国等高品质进口的低碳、可再生面料,纯天然般自由呼吸—觉悟自然!亲昵.舒适!奥米多婴幼儿内衣,童年就是奥米(秘)多,这样的品牌值得你选择!

奥米多婴幼儿内衣 穿出呆萌感

奥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