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臻官方旗舰店会员招募中 美赞臣蓝臻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1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赞臣奶粉有很多系列,不同的系列配方各有不同。不知道宝妈们比较钟意的是美赞臣奶粉中的哪一个系列呢?今天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的则是:美赞臣蓝臻奶粉。37°母爱不断,贴近宝宝天生需求。

蓝臻官方旗舰店会员招募中  美赞臣蓝臻奶粉好不好 蓝臻官方旗舰店会员招募中  美赞臣蓝臻奶粉好不好

乳铁蛋白,天生营养新成就:助宝宝建立强大的自身防御屏障。乳铁蛋白+特有益生元组合,双重保护,帮助维持菌群平衡,肚肚健康,消化更好。MFGM乳脂球膜,天生需求新突破:与DHA天生搭档,强强联手,助力成就敏捷大脑。婴儿期补充MFGM乳脂球膜6个月后,对比未额外补充组,1岁时认知能力测试得分提高4分。含量新高度,天生黄金标准:珍稀成分,含量比普通配方高数十倍,贴近宝宝天生需求。给予宝宝无限的关怀与营养,让宝宝成长更营养、更健康。

蓝臻官方旗舰店会员招募中  美赞臣蓝臻奶粉好不好 蓝臻官方旗舰店会员招募中  美赞臣蓝臻奶粉好不好

有些宝妈会问:如果想更加的优惠,需要加入会员吗?当然,新妈加入会员会有诸多好礼相送,还将会与妈妈群共同探讨育儿经呢。现在加入我们美赞臣蓝臻大家庭,还可以有机会获取抽奖机会。诸多好礼,等你来发现。赶紧带美赞臣蓝臻回家吧!!!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