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洁面皂温和洁面深层清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咪白天疲劳工作,晚上又要熬夜带娃,导致严重的睡眠不足,又因为处于哺乳期的妈咪不放心使用护肤品,婴儿护肤品没效果。不如先靠洁面来护理孕哺期接踵而来的肌肤问题吧,洁面不彻底还会影响皮肤对后续护肤的效果,甚至于会引发一些列的肌肤问题。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亲润孕妇洁面皂温和洁面深层清洁,抑菌排浊,有效的预防粉刺黑头。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洁面皂温和洁面深层清洁

亲润孕妇洁面皂蕴含丰富的蜂蜜,而蜂蜜富含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养颜物质,能有效的滋养肌底。同时据史料记载,在古埃及的900多种保养品中有500多种含有蜂蜜,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尤其偏爱蜂蜜沐浴,据说艳后贪恋蜂蜜给肌肤带来的光泽感。后来发现蜂蜜中的蜂胶能够扩张毛细血管,让肌肤更加的嫩滑通透。此外,现代研究发现,蜂蜜还有超强的抗氧化和滋养力,是护肤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洁面皂温和洁面深层清洁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洁面皂温和洁面深层清洁

亲润孕妇洁面皂细腻浓厚的泡沫密度高达30000立方厘米,是普通清洁产品的4倍,具有出色的清洁能力,清洁更彻底,能有效的深入肌底,从肌底净透,带走毛孔根部的污垢,去除黑头粉刺。丰富的蛋白质分子大小与皮肤组织相近,有极强的润泽性和修复力,同时还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使孕妈妈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润泽。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