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用亲恩孕妇护肤品吗 亲恩教你掌握孕期护肤秘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2日 10:15来源于:太平洋网络
分享:

现代女性越来越坚强独立,她们如同正在盛开的玫瑰,美丽耀眼却带有刺。但坚强独立的她们某天也会在爱情面前低头收拢身上的刺,脱下公主裙换上厨房围裙,放弃父母给她二十多年的姓被冠上“某太太”,试着去融入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家庭。白天上班她们是精明机敏的职业女性,晚上回家她们是勤劳能干的家庭主妇,伺候公婆照顾丈夫孕育孩子,她围着一家子的生活团团转。因为爱,所以她无怨无悔,可是偶然的照镜子,她却发现怀孕的自己身材臃肿,皮肤暗淡,满脸孕斑和痘痘。怀孕了,她幸福期待,她爱丈夫也爱孩子,但是她却忘了爱自己!

孕妇可以用亲恩孕妇护肤品吗  亲恩教你掌握孕期护肤秘诀

孕妈,怀孕了也别忘了爱自己!不要把所有目光都关注在肚子里的孩子,要学会好好的爱自己。在为肚子宝宝进补的同时不要忘了做好孕妈的美丽护理,即使怀孕了,也要做最美的孕妈,让自己美丽如一越孕越美。谁说怀孕的女人一定会变丑的?谁说孕后一定会变成黄脸婆?亲恩孕妇护肤品告诉你掌握孕期护肤的秘诀,养成人人羡慕的美孕妈。

孕妇可以用亲恩孕妇护肤品吗  亲恩教你掌握孕期护肤秘诀

孕期护肤攻略一:日常清洁不可少。

不要再说怀孕不能用护肤品了,其实孕妈是有专用的孕妇护肤品。孕妇护肤品针对孕妇肤质设计,不含重金属、矿物油、酒精,安全又健康。孕妈皮肤敏感,油脂旺盛,痘痘频生,用孕妇专用洗面乳清洁皮肤,由内而外,清除污垢,清透水润。

孕期护肤攻略二:秋季保湿最重要。

秋日空气本来已经很是干燥,不少孕妈还要在更干燥的公司空调房里工作8小时,皮肤本来就比较缺水的孕妈怎么补水呢?亲恩燕窝系列安全补水,水润滋养不泛油,这个秋天不做“油妈妈”只做“水妈妈” 。

孕妇可以用亲恩孕妇护肤品吗  亲恩教你掌握孕期护肤秘诀

孕期护肤攻略三: 来片面膜实在妙。

经过一天工作的孕妈已经很疲劳了,晚上就犒劳一下自己吧,敷着面膜听着歌,既可放松自己、修复白天受损的肌肤,又可以顺便做胎教,实在是一举多得。

这些孕期护肤的小秘诀,孕妈妈们你们都掌握了吗,在孕期学会健康安全的保养方法,做一个美丽、健康、快乐、幸福的孕妈咪。

太平洋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