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贝山祝贺:2017Qtools品牌峰会于3月8日在苏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2日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月是初春,万物开始复苏,在这样春意盎然的日子里,2017Qtools品牌峰会于3月8日在苏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宝贝山祝贺:2017Qtools品牌峰会于3月8日在苏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峰会宝贝山也受邀参加,了解到了Qtools未来的长远规划,也对这个规划的完成表示万分期待。宝贝山是由上海伯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进口母婴运营中心,主要代理和运营国外最优秀的母婴产品,目前合作的母婴品牌有近百个。主要为全国各大高端母婴店和进口超市整合母婴供应链,压缩进货成本,提供母婴全品类进货方案。

宝贝山祝贺:2017Qtools品牌峰会于3月8日在苏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而此次峰会的主办方——Qtools,是苏州蔻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充满活力与开拓精神的企业,在两年多的时间内Qtools致力于发展全进口母婴用品连锁,已签约228余家加盟及直营店,正式营业店铺148余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与战略品类,致力于改变传统母婴店消费场景单一、商品结构不合理、商品品质无保障的现状,打造中国母婴行业新零售的创新领先模式。

会上Qtools回顾了这些年经历的点点滴滴,宝贝山也见证了Qtools一路是走来的不易,在这里宝贝山祝愿Qtool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在未来创造更高的辉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