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垦乳业联盟及西部牧业品牌宣传片登陆CCTV-2消费主张栏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2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西牧乳业”前身为伊利实业集团旗下石河子乳业,2015年,被新疆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新疆西部牧业集团全额收购。之后“西部牧业”对其注资2亿元,对原生产线改扩建,并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目前,其设备、技术力量及规模均是新疆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一日处理鲜奶能力300吨。

西牧乳品以奶源品质叫板市场

原石河子乳业公司,以提供牛奶原材料为主,新生的“西牧乳业”作为“西部牧业”全局发展的一部分,专门设置产品研发团队,其产品因自身拥有雄厚的自有奶牛养殖基地的丰富奶源优势,而强调品质,并且突破性的在单个领域取得独到的成就。

目前,西部牧业是新疆惟一一家获得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这在全国连续的“三聚氰胺”、“毒奶粉”、“洋奶粉”等事件持续不断对全国乳品冲击后,偏居西北一隅的新疆乳业在沉默中悄然崛起的信号,更是新疆乳业的一次重大突破。

另外,一款名为西澳牧都的娟姗牛奶,也因其超高的蛋白含量,填补了新疆又一项空白。娟姗牛,产于英吉利海峡的娟珊岛,属中小型奶牛品种,被西部牧业在新疆唯一引进养殖,该牛产奶量虽低,但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高于普通奶牛,以此开发的两款西澳牧都娟姗高端液态奶因其蛋白质含量超过3.6%,比国家标准高出24%以上而一枝独秀。

新疆西部牧业隶属新疆建设兵团,深圳A股上市实力乳企,雄厚的资金实力。新疆唯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扶持乳企。 新疆西部牧业独拥新疆天山牧场,35家自营牧场,有得天独厚的牧场资源。新疆西牧乳业(原伊利全球样板工厂),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实力。国家首批配方注册品牌-因爱宝贝,由西部牧业荣誉出品。

融资5亿元打造全产业链“这些也彰显了该企业在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和新产品开发方面的综合实力”。业界人士评价说。

中垦乳业联盟及西部牧业品牌宣传片登陆CCTV-2消费主张栏目

“西部牧业”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向外界透露已成功融资配股5亿元,资金将全部致力于企业的再发展,将把西部牧业打造成谋划全疆,紧盯全国,放眼世界的国际型新疆兵团乳品企业。

新疆西部牧业董事长徐义民说,西部牧业从高品质奶源巨头,转身向全产业链方向发展,因爱宝贝的上市,圆满了西部牧业从牧场自营、奶牛饲养、奶源采集到生产加工、检测研发的全产业链经营,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市党委副师长杨青云说,如今的西部牧业已成为新疆乳制品的一面旗帜,这是新疆乳制品行业走向成熟和成功的标志,对兵团和自治区畜牧业产业发展,尤其对提高乳制品质量和提升产业层次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垦乳业联盟及西部牧业品牌宣传片目前已登陆CCTV-2消费主张栏目,敬请关注!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五晚约19:28分央视财经频道CCTV-2《消费主张》,次日约10:12重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