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乳品拍卖最新显示奶价挫跌 纽元兑美元重挫至两个月低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2日 10:16来源于:汇通网
分享:

3月8日,纽元兑美元重挫至两个月低位0.6937一线交投,因此前最新的乳品拍卖显示奶价挫跌,引发外界质疑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出口品的复苏情况。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6.3%。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价格为每吨2782美元,相比上一次拍卖下跌12.4%。全脂奶粉价格是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指标。

纽元兑美元已连续第六天下跌,一度刷新1月4日以来新低至0.6935。而2月初以来纽元已累计下跌逾4.5%,汇通网分析认为,汇价下挫的部分是因此美联储最快下周升息的预期,激励美元走升。

另一方面,立场偏向鸽派的新西兰联储也一再暗示,将维持利率于纪录低点1.75%两三年时间,这也令纽元承压。

此外,乳品价格再度走跌,援引澳新银行资深分析师Philip Borkin表示,纽元仍在向下测试,全球乳品交易(GDT)的标售细节也表现疲软,也无助于人气。目前来说,纽元仍是“在上涨时卖出”的态势,不过表现仍旧良好的国内经济应能令下档有限。

技术面上,纽元兑美元目前仍处于多条均线下方,相对强弱指标RSI也持续位于中立线下方运行,若汇价持续下挫,下方支撑位关注0.69关口,1月3日低点0.6883以及0.68关口附近。反之,上方阻力位关注20周期均线0.70整数关口,3月6日高点0.7044以及50周期均线0.71关口附近。

乳品拍卖最新显示奶价挫跌  纽元兑美元重挫至两个月低位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7:22,纽元兑美元报0.6942/44。

汇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