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韵孕妇奶粉促进孕期铁元素吸收 呵护孕妈孕期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2日 10:1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每一位妈妈都是伟大的,从怀孕到生产,每个妈妈都经历过酸甜苦辣。对妈妈而言,宝宝的健康大于一切。

惠氏启韵孕妇奶粉促进孕期铁元素吸收 呵护孕妈孕期健康

由于大部分准妈妈在妊娠初期常出现孕吐、厌食等症状,厌食、食欲不佳会使铁元素的来源不足,而呕吐又会造成胃酸的丢失,导致铁的吸收率降低,因此准妈妈极易在孕期出现缺铁情况。铁元素是合成血红蛋白的重要元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孕期缺铁会影响到自身及胎儿的健康。

由于怀孕期间母体内血容量大增以及胎儿造血系统发育需要,准妈妈体内的血液量会增加30%-45%,因此也就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铁来为额外增加的血液量合成血红蛋白。普通妈妈奶粉的铁以硫酸亚铁形式存在,易刺激肠胃道,并且释放的铁可与消化道内植酸形成沉淀排出,降低铁的吸收。而惠氏启韵奶粉含美国专利技术甘氨酸亚铁FBG,分子结构和人体血红素结构相似,更好被人体高效吸收,更亲和人体。

启韵奶粉还传承了启赋系列的亲和营养,其含有的优质蛋白、DHA、菊粉的低脂配方,满足妈妈在孕期的营养需求,并且帮助妈妈合理控制体重,让妈妈在怀孕期间依然美美的。

启韵从爱尔兰原装进口,是一款“超高端孕产妇奶粉产品”,主要涵盖了三方面的创新,包括“首个全进口超高端孕产妇奶粉、首个提供从孕期到哺乳期的营养支持、首个含美国专利技术的亲和人体配方”。

惠氏启韵奶粉适用于孕期及哺乳期妇女,让每一位妈妈在孕期营养储备到哺乳期的母乳喂养,都能获得持续的营养支持,为万千妈妈提供最优质的营养需求。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