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3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8日,美国和韩国正式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就在韩国本土掀起强烈的不满。当然,作为邻国的我们来说,也是通过外交积极的沟通。但最终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在本月7日抵达韩国。此举,不仅仅是让韩国部分民众不满,更是引起我国民众的愤慨。所以,抵制萨德从我做起的帖子已经在微博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很多宝妈表示:不再购买韩国进口的奶粉,坚决抵制韩货。虽然国产奶粉在过去的几年中问题颇多,但是贝因美奶粉却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为广大家庭输送安全放心奶。大家在拒绝韩货挺国产的时候,可要选择大品牌更可靠哦。

贝因美奶粉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妈妈们: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在宝宝生命最初的6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养。贝因美权利支持母乳喂养,为妈妈的爱加分。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并在上海、北京、沈阳、武汉、成都、敦化、郑州设有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公司员工1000余人,集团总裁谢宏。从7万元起家,到今天五个亿的总资产;从单一的米粉品种,到全面进军婴幼儿产业;贝因美从蹒跚起步到羽翼渐丰、振翅欲飞。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宝贝系列

均衡营养 优化吸收

冠军宝贝俱乐部特选(普冠)精确配比40多种营养素,提供宝宝肠道、免疫、智力、视力、成长等多方面的均衡营养,特别添加OPO,营养足、易消化、易吸收、顺代谢、畅排泄!不臭、柔软、香蕉便!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爱+系列

为妈妈的爱加分

100%进口原料,乳铁蛋白,母乳中的天然活性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有效促进铁吸收;CPP+VD+钙,促进钙的吸收利用,有助骨骼生长,让宝宝更强壮;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绿爱+

贝因美绿爱+,100%爱尔兰原装进口,来自爱尔兰的绿色营养。荣膺爱尔兰政府授信“代表爱尔兰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指定婴童产品称号。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优化营养吸收;中爱两国质检,更添品质保障。贝因美绿爱+,更具性价比的原装进口产品。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