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宗庆后谈娃哈哈曾因谣言损失200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3:03来源于:万资网
分享:

2017年初,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央视《对话》节目就马云的五新观点提出不同看法,一时间被解读为两人相互竞争(最后以马云解读阿里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实体经济结束)。

宗庆后谈娃哈哈曾因谣言损失200亿

然而,宗庆后并没有觉得和马云存在竞争。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到娃哈哈的最大困难时,宗庆后谈到:娃哈哈的最大困难是谣言。

宗庆后谈娃哈哈曾因谣言损失200亿

宗庆后谈到网络谣言给娃哈哈带来巨大影响。他以营养快线举例,媒体报道娃哈哈饮料不健康后被传播了高达1.7亿次,原来的销售量是4亿箱(约200亿销售额)直接下降至1.5亿箱销量,影响巨大。

宗庆后还谈到,娃哈哈创业至今已经纳税超500亿元,现在每年缴税将近50-60亿元,是全国1002家企业之一,娃哈哈依旧是一家大企业。

宗庆后在谈到娃哈哈的发展忧虑还特别举例:

宗庆后谈娃哈哈曾因谣言损失200亿

日本最有名的饮品出现质量问题后就倒闭了,包括三株口服液在湖南跟人打官司了但还是倒闭了。娃哈哈虽然受到谣言影响,但总算是活下来了,还算是比较好的。

文章来源:

万资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