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在呵护 尚雷仕婴儿浴缸 打造美好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普通婴儿浴缸带给妈妈们不少困扰,在给宝宝洗澡时会遇到五大问题,一、洗澡不方便,二、不安全,三、材质没保障,四、宝宝不爱洗澡,五、热水不保温,选择一个好的浴缸对宝宝的健康很重要。婴儿浴缸的品牌我们向您推荐尚雷仕婴儿浴缸!

爱在呵护 尚雷仕婴儿浴缸 打造美好生活

尚雷仕婴儿浴缸帮您解决所有问题,尚雷仕婴儿浴缸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宝宝可以自由伸展四肢,温泉般的舒适感,让宝宝情绪放松,自在快活。尚雷仕婴儿浴缸选用加厚进口A级亚克力板材,无接缝,安全无毒。恒温功能,有利于宝宝身体健康,不怕感冒。双面透明设计,方便观察宝宝的情况,更安全放心。柔和的气泡,适合宝宝稚嫩的肌肤,轻松按摩的触感,使宝宝倍感舒适与安心!

爱在呵护 尚雷仕婴儿浴缸 打造美好生活

爱在呵护 尚雷仕婴儿浴缸 打造美好生活

七彩炫丽的彩灯混合缓缓升起的泡泡,达到按摩的功效的同时,更能增添洗浴的乐趣。让宝宝爱上了洗澡,妈妈们的困扰也就解决了。尚雷仕婴儿浴缸,进口材质,安全放心,更好的呵护宝宝成长,赶紧为家里的宝宝准备一个吧!

尚雷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