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有机奶粉 5大优势让你更信赖特福芬有机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3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能过称之为“有机”!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家长朋友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开始追寻有机。说到有机奶粉,我们婴童品牌网要推荐的则是:特福芬有机奶粉!

特福芬有机奶粉  5大优势让你更信赖特福芬有机奶

有网友会问:为什么要选择特福芬有机奶粉呢?接下来我们将以5大优势告诉你,消费者为什么会选择特福芬有机奶粉:

1.循环再生的农业生产体系

牧草、奶牛、以及土壤等等,我们都会有一个循环的过程。不采用任何的化肥以及转基因。农场自己生产的有机饲料饲养奶牛,奶牛产生的有机肥料作为牧草营养主要来源,多种措施保护土壤肥力,如利用秸秆还田,禽畜粪便等做养料等等。

2.天然优质的生态环境,是实现安全奶源的基础

有机奶源地,阿尔卑斯山下的有机牧场;远离外界污染,遵循自然规律,土地都要经过3年的自然净化,不允许使用化肥、农药,保证生产土地无污染。

特福芬有机奶粉  5大优势让你更信赖特福芬有机奶 特福芬有机奶粉  5大优势让你更信赖特福芬有机奶

3.好奶粉的源头是好奶源

新鲜的有机牧草配上有机饲料饲养奶牛,自然规律成长与繁殖,每一头牛都有6平方的活动空间,每年自然放牧时间在200天以上,奶牛专家饲养,让奶牛健康更有保障。值得一提的则是:每一头奶牛都有自己的健康证。

4.现今的湿法工艺

保证液体在4℃的条件下,快速运输到工厂,采用多道过滤工序,24小时内完成,减少二次污染,保留奶粉的新鲜和营养均衡。

5.全程跟踪

从原料、生产线以及出厂、出境、入境等都可以查阅。扫码全程追溯,接受消费者实施监督。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