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需要在什么时候去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7: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需要在什么时候去掉?

由于宝宝的括约肌和大脑神经系统发育不健全,宝宝在一周岁以内是完全离不开纸尿裤的。随着宝宝神经系统逐渐完善,括约肌逐渐成熟,宝宝一般在1.5岁以后,是可以慢慢地减少纸尿裤的使用时间和次数,直到2周岁就可以脱离使用的。

宝宝1.5岁以后尽可能的减少白天使用,慢慢的训练大小便,逐渐养成规律性,但是避免强行把大小便。

宝宝长时间用纸尿裤,对宝宝有哪些影响?

一,宝宝使用纸尿裤时间太长,对宝宝膀胱的潴尿功能影响是很大的,及时训练宝宝规律性的排尿,有利于膀胱潴尿功能锻炼。

二,由于纸尿裤的使用时间过长,不及时更换,很容易使尿液溢出。宝宝娇嫩的皮肤,长时间用尿液刺激,就很容易出现尿布疹的情况,如果是女宝宝,也很容易引起泌尿系感染。

三,宝宝长时间穿尿液过于充盈的纸尿裤,很容易使双腿向外扩展,从而影响骨骼的发育,影响正常走路姿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