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15小黑板开报啦:德洛兰进口奶粉以质量说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4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天就是3·15,届时将会通报整个市场的现状,会将一些伪劣品以及存在不正当竞争的企业等清理出来进行通报。3·15之后,会有一些小企业被通报之后就此从市场消失。所以,想要在市场中存活并得以发展,那就要以产品质量说话,以消费者为需求为导向。德洛兰进口奶粉,将以产品质量来征服消费者服务。

近些年,不仅仅是国产奶粉问题频发,就连消费者一直信赖的进口奶粉也是问题不断。所有的奶粉品牌都在面临新的挑战,想要进入中国市场首先你要通过去年颁布的奶粉新政相关要求。在纷繁复杂的奶粉市场中,德洛兰进口奶粉可以说是来自奶粉界的“一头黑马”。

德洛兰进口奶粉首次在奶粉行业提出“安心定制”理念。每一罐奶粉都是都下单开始生产,成品的奶粉,每一罐都有顾客的专属ID编码,带着不可复制的身份,奶粉从德洛兰自由的工厂直接输送到家长手中。正在的澳洲工厂直邮,安心定制整个过程将≤1个月,家长可以提前定制,等到孩子奶粉喝完后,定制的奶粉刚刚到货。

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日期、配方、营养、新鲜度等等。德洛兰进口奶粉这种定制理念,首先是解决了代理商或者是代购从中抽取的提成部分,以及掉包的可能。

其次,德洛兰严苛的质检环节也是对奶粉安全的双重保障,德洛兰的每一罐奶粉,都会按照澳洲当地的检验标准由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测,合格的奶粉,还要经过中国质检的双重检验才能到达家长的手中。所以说,德洛兰进口奶粉将以质量征服市场,征服消费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