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告诉你这样的配方才是好 好配方、好营养、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4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家庭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孩子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成长为一个理想型的人才。想要孩子成长的更好,首先要保证他们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是否充沛。在孩子成长关键时期应该就是婴幼儿这个阶段了吧?如何才能够保证这个时间段的孩子营养是充沛的?接下来卡倍多羊奶粉将为你揭晓。

卡倍多羊奶粉告诉你这样的配方才是好  好配方、好营养、好健康

婴儿刚出生后,我们提倡母乳。无论是什么配方奶粉的营养都不如母乳更适合宝宝,母乳喂养宝宝更好的帮助宝宝对应外界的变化以及潜在的健康威胁。母乳中有多种免疫活性物质,可以变相的为宝宝提供免疫力。当然,我们并不是每一位宝妈都能过坚持母乳喂养,这时候就要选择配方足够呵护宝宝健康的奶粉呵护宝宝成长。

卡倍多羊奶粉告诉你这样的配方才是好  好配方、好营养、好健康

宝宝奶粉中不可缺的则是核苷酸,核苷酸的作用如下:

如果说核苷酸或许有些人不太明白,如果说DHA应该都有所了解。核苷酸就是DHA中的N代表,是人体DHA构建的基石。经过科学研究发现,核苷酸与宝宝的体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核苷酸有助于支持宝宝有一个好的保护,在一定程度上抵御外界的侵害。

益生元以及益生菌对于宝宝体质有什么关系呢?

益生元以及益生菌可以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肠道中的有益菌会帮助宝宝建立肠道健康屏障,好消化、好吸收,才能够成长的更好。

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配方一栏中的核苷酸含量以及益生元或益生菌的株数,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才能更健康的成长。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