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么多么奶瓶 把更好的爱给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4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能让宝宝获得最安全,健康,真实的哺乳护,可么多么COMOTOMO以近乎苛求的研发方式,秉承“设计优先”理念和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从妈妈的感情,宝宝的感受出发,致力于对奶瓶最安全材质的挑选,从而获得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

可么多么奶瓶 把更好的爱给宝宝

可么多么奶瓶,看看用过的宝宝怎么说?

凯西说“当我只能躺在麻麻怀里的时候都是麻麻拿着奶瓶喂我的哦,但是现在我大了,我希望能自己走路一样,所以喝奶我当然想要自己抓着自己的奶瓶哦,奶瓶装上这个手之后,我就完全可以自己拿着啦,太棒了!而且颜色也很配,萌萌哒,还有配套的吸管装上我就可以当饮水杯啦!”

可么多么奶瓶 把更好的爱给宝宝

外加一点,可么多么奶瓶的手柄是中国制造,手柄是从下往上套,套到奶瓶环的下面正好卡住,大可小可均可适用,看上的亲赶紧行动起来!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