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 轻松享受懒人生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4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化妆≠不需要卸妆、底妆≠洗面奶可清洁,即使只是做了一个基础的补水保湿或者是简单的打了个底妆,如果不卸除干净,但考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的话需要三周才能清理干净,长期不卸妆将面临着更加严重的肌肤问题。因此孕期妈咪就更加要注意卸妆这项精细的工作了,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将洁面乳和卸妆合二为一,深入毛孔吸附残留污渍,拒绝谢绝洗不干净造成的毛孔粗大、黑豆、粉刺、肤色暗淡等多种肌肤问题。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  轻松享受懒人生活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一款比卸妆油更加温和、比洁面乳更加洁净的清洁护肤产品。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深含一种具有较高补能力活性组织嗜热栖热菌发酵产物,而源于孕妈妈的体温比常人高0.2℃,日常用护肤类酵素会随着温度上升机能减退,Venuceane却会随着温度升高,让孕妈妈的身体机能的排浊性能和活肌效能增强。进一步提高孕妈咪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和自内透现鲜活红润,深层清除浊质,点亮孕妈妈倦怠的肌肤。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  轻松享受懒人生活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  轻松享受懒人生活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柔和的植物配方可以使肌肤保湿、卸妆、美肌的功效一步完成,安全不添加酒精、激素、色素等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而且十月妈咪孕妇卸妆水乳的质地温和,丝滑无泡沫,特有的吸附能力可以深层清洁彩妆、隔离霜等底妆以及皮脂污垢,帮助孕妈妈修护肌肤断裂层并为孕肌补水锁水,改善肌肤的保湿能力,增加肌肤的柔软性和弹性,为孕肌提供温和的呵护。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