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iyopiyo黄色小鸭打底裤 给孩子的永远是最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说深林的小红帽特别喜欢粉桃色,宁静的时光移动倒转中,缤纷、花俏、万花筒般的童话世界,奇迹般的转动着,我们的幸福世界。Piyopiyo黄色小鸭由此推出现代童话系列打底裤。

 Piyopiyo黄色小鸭打底裤 给孩子的永远是最好的

小编稍微介绍一下这款打底裤,首先,面料温暖舒适,手感柔软, 透气性佳,为宝宝带来了保暖舒适的穿着感受,可安心的选择使用。其次,松紧的腰身,质感细腻柔软,穿着舒适,弹性佳也不会紧绷,不易变形,抽丝,耐穿耐磨。缜密的裤裆,双车线立体车工制作的裤裆,更加的耐穿,让宝宝穿着更加的舒适!可爱的裤脚,梦幻可爱的裤脚部位,点缀小鸭LOGO,透着几丝浪漫的气息,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

 Piyopiyo黄色小鸭打底裤 给孩子的永远是最好的

设计师精心设计的这款打底裤,好穿又不失时尚,妈咪们赶快来瞧一瞧吧!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