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哥玛丽丝时尚童装 这个春天要的就是“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哥玛丽丝是一只活泼奔放、健康可爱、聪明机智、勇于挑战的小马品牌形象,安哥玛丽丝童装主要服务于2到16岁左右的小朋友,创意源于欧美,款式新颖,时尚休闲,始终走在潮流的前面。

安哥玛丽丝时尚童装 这个春天要的就是“范”

安哥玛丽丝童装处处体现品质,精湛的工艺,清晰可见的针迹,细致均与,起线细密有型,耐洗耐穿,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采用安全环保的面料,柔暖舒适透气。用心做好细节,带你静距离感受细节的做工之美。好品质细节也经得起放大。

安哥玛丽丝时尚童装 这个春天要的就是“范”

安哥玛丽丝每款衣服上都有活泼可爱的图案外加鲜明的色彩搭配,带来的冲击感不言而喻,为宝宝带来更多的活力,在春意盎然的春天能够令人精神一振。有了它,宝宝不再路人甲而是春天的一抹亮点。

安哥玛丽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