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3·15你们期待什么类目被曝光 奶粉空罐被回收你怎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就是3·15,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你们最期待媒体聚焦在什么类目上呢?对于不同的消费群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妈妈群来说,今年比较关注的应该还是婴幼儿食品大类吧!今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本次的3·15上会有哪些品牌或乳企被点名。

最近“高价回收奶粉空罐”的话题又被炒起来,这让宝妈群变得不淡定了。很多宝妈反应成:有不少的商家利用回收空奶粉罐进行折价,但是这些奶粉罐最终去了哪里,谁也不知道。空奶粉罐可以折价10-60元不等,有些宝妈还是很乐意拿着空罐去折价的。虽然有些商家说:此举只是一个营销活动,并不会影响到罐装奶粉的质量。

这种“高价回收奶粉空罐”的话题不是一次出现。在2016年出现的假奶粉事件中,就是一些不良小作坊利用了回收来的空奶粉罐进行二次利用,充当高档奶粉混进市场谋取暴利。虽然奶粉质量不会致使宝宝性命,但是这种假奶粉能够流入市场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奶粉空罐吧?当然,市场监管不到位也是其一。

对于这种食用后的空奶粉罐,应该如何利用,这似乎还没有一个比较好的举措。前几天我们小编们对此展开过一次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纸盒装更好。纸盒与罐装相较而言,纸盒不易保存这一致命的弱点就让消费者抛弃。但我们可以购买奶粉储存盒,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存盒装奶粉。但,纸盒装的奶粉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奶粉包装问题,乳企以及国家应该正视这个问题,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以及自然资源,都应该出台相关标准。

最后小编可以给大家支招充分利用空奶粉罐:可以种植花草以及蔬菜,还可以制作成手工艺品,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