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啦 美素佳儿带你一起寻找闪亮萌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5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终于火热开播,超好看的有没有!我们的千玺大哥哥带娃天分也是没sei了,分分钟“征服”皇家北鼻。与皇家美素佳儿一起闪亮出场的还有:变身皇家男纸汉的Jackson;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噗噗;乖乖听话的小公举哈琳,是不是已经让你傻眼了?在接下来的时日里,美素佳儿将陪伴大家一起关注宝宝们的成长。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已经在上周六首播,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与热评。对于新加盟的林更新以及易烊千玺来说,对付萌娃乍看还真的不知如何下手。节目刚开始,林更新就“童言无忌”的制造了祸事:对萌娃丛尚说“你妈妈不要你了”,这可不得了啦!害的丛尚哭鼻子好久好久,真的以为妈妈不要自己了呢!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啦   美素佳儿带你一起寻找闪亮萌娃

不过对于还是大哥哥的易烊千玺来说,对于这群萌娃可是很上心呢。带着卡通大头套十分卖力的挣奶粉钱,就连自己吃饭都赶不上时间,心疼死粉丝咯。不过美素佳儿奶粉可以很好的满足萌娃们对于营养的需求,但也需要吃一些其他食品饱腹才行。

第一季中美素佳儿就陪伴者宝宝们成长,在第二季中美素佳儿将会更卖力的呵护宝宝成长与健康。对于广告的植入有些观众会比较的反感,但这种植入也会让更多的家长朋友认识与了解美素佳儿,进而成为美素佳儿的忠实消费者,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