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 养出水润弹滑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咪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加的旺盛,以及难以入睡导致睡眠不足等情况的发生,孕妈妈们的肌肤会更加迅速的老化。从而孕期妈咪的肌肤 就更加的需要更多的滋养和呵护,而普通的护肤品已经开始远远不能满足孕产期妈咪肌肤的需求。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补水更保湿,持久滋养水润,将储水、锁水、养肤做到一步到位。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  养出水润弹滑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富含天然玉米植物萃取精华,配以温和配方,保证敏感期孕产妈咪的美丽与安全。同时玉米起源于美洲大陆,对于墨西哥人来说,玉米不仅仅只是食物,是千百年来历史中印第安人宗教崇拜的对象。拉美许多国家吧玉米奉为“国宝”,近年来玉米的补水保湿功效在实验室里被发掘出来。玉米因此就被护肤界称之为“植物黄金”。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更加的笃信自然界的力量,用墨西哥玉米原料还原纯净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  养出水润弹滑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  养出水润弹滑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乳在保湿补水的同时,深层修护受损肌肤,优先满足角质层的水分需求,然后将盈余的水分和养分输送到肌肤的储水层,同时激活肌肤自有的造水机制,建立起“真皮层水库”。如此循环往复的将深层水分源源不断的输送至肌肤表层,大大的增强了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让孕妈妈告别干燥敏感肌肤,畅想水润滋养,自然弹性滋润肌肤好气色。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