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15进行时 美羚羊奶粉以质量说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5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3·15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旨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导,促进各国与地区的消费者组织之间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15进行时  美羚羊奶粉以质量说话

自从我国当年发生过三聚氰胺的事件后,国产奶粉每况日下,销售举步维艰。消费者并不是不支持国产奶粉,只是谁也不敢拿自家宝宝的生命安全开玩笑。重创后的中国奶业想要尽快翻身,那只能够以质量说话。在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中,农业部韩部长说:将来外国人也会购买我们的国产奶粉,由此可见这期望是有多高。作为乳企的美羚来说定将以身作则,以产品质量说话,不考贴爱国等道德标签绑架消费者。

3·15进行时  美羚羊奶粉以质量说话

想要在市场受到消费者的信赖,那就要给出自己的产品,让产品开口说话,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开始采取了月月检,总有些企业抱怨:这样的抽检,真的会让企业走向消亡。但美羚羊奶粉却认为:只有时时刻刻的接受国家以及消费者的监督,才能够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经过长期以往的努力,在2016年,红星美羚羊奶粉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原产地保护产品”“三同产品(同线、同质、同标)”“陕西省名牌产品”等称号,并且连续16年出口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国产奶粉经受了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双重检验,部分国产奶粉与洋品牌相比,已构成了事实上的质量优势。

一个实力足够强硬的乳业奶粉品牌,经得起消费者考验。3·15,美羚羊奶粉将以质量说话!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