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 口罩般的透气 真正的婴童健康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鞋的选择对于宝宝的健康至关重要哦! 作为过来人士,小编在这里要给你讲讲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咯,请往下看!

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透气吸汗,鞋内干爽适合爱动的宝宝,有效避免出汗脚滑,减少汗臭。鞋面由织布与冲孔EVA制成,排汗舒适透气,有效的保护双脚。在灯光测试下透气孔清楚可见,口罩般的透气!可谓真正的婴童健康鞋!

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 口罩般的透气 真正的婴童健康鞋

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轻便舒适为宝宝行动更添活力。为什么这么轻便呢?这还要从鞋的原材料说起,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采用的是马来西亚进口的环保TPR材料,波纹凹槽,不规则的纹路耐磨防滑,鞋底柔暖硬度适中,1/3科学弯曲,行走无压力。外加高脚背的设计,穿脱超方便。便捷式魔术贴设计可随时调整高度,给予更好的安定和舒适感。后跟稳定杯的设计,包覆脚后跟,防止走路歪扭哦!鞋垫加入活性炭等环保材质,手感柔软富有弹性,透气防臭等等

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 口罩般的透气 真正的婴童健康鞋

真正的婴童健康鞋尽在比氏尼,妈咪们赶快给宝贝的小脚丫配上一双比士尼春秋宝宝学步鞋吧!

比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