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儿童水杯 多喝水喝温水 妈妈爱的惦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菲儿童保温杯,诸多妈咪强烈推荐。一杯两盖伴随成长。诸多特点,一目了然。超大容量600ML,超强保温24小时,超高颜值法国原创设计,超级健康食品级304不锈钢。

米菲儿童水杯 多喝水喝温水 妈妈爱的惦记

妈咪一致推荐的4大理由

一,600毫升超大容量宝宝随时喝个够,五杯水,满足全天宝宝饮水需求。

二,24小时超强保温,温暖时刻相伴,满足宝宝从早到晚的温水需求。

三,法国大师设计,超萌可爱。萌宝配萌杯,颜值必须高,宝宝爱的不要不要的。

四,食品级的安全材质,采用婴儿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确保品质安全。不采用任何不利于宝宝健康的材质,不含双酚A。无毒无色。

米菲儿童水杯 多喝水喝温水 妈妈爱的惦记

款式多,颜色多,温暖和煦的黄色,温暖每一天。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无论选择哪一款你都会爱的无法自拔!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