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15怡达在行动!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对侵权“零容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5日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价格欺诈、霸王条款、收费陷阱、旅游宰客……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部分商家抛弃责任心和道德观。3·15怡达在行动,坚持诚信经营,才能真正实现安全消费。”

3·15怡达在行动!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对侵权“零容忍”!

消费者享受哪些权利

1. 安全保障权。具体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人身安全权,二是财产安全权。

2. 知悉真情权。是消费者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

3. 自主选择权。是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

4. 公平交易权。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所享有的获得质量保障和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的权利

5. 依法求偿权、求教获知权、依法结社权

6. 维护尊严权。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所享有的其人格尊严、民族风俗习惯得到尊重的权利。

7. 监督批评权。我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国家,消费者不仅是市场的主体,而且是国家社会的主人。

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山楂休闲食品、罐头、饮料三大类200余种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加工集团。怡达系列产品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产品销售全国并出口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怡达的健康发展,始终坚定“投智载道、投资载德,进德修业、诚信和谐”的经营哲学;遵循“以资源为依托、以带动促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铸辉煌”的公司宗旨;实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人为本,互惠双赢”的企业理念。

正是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怡达集团历经二十载风雨兼程,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15亿元的北方大型食品加工民营企业集团,承诺叫响了“天下山楂在承德,承德山楂在怡达”的广告用语,成为中国山楂制品的领军排头企业。

3·15怡达在行动!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对侵权“零容忍”!

怡达山楂来自中国最大的山楂生产园承德怡达,选用最珍贵的“怡达红”山楂品种,遵循“鲜、洗、煮、浸、筛、冷”六重经典工艺,保留山楂原有的营养功效,严把质量,做最安全,最纯正的山楂。

3·15怡达在行动!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对侵权“零容忍”!

怡达山楂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纯正的口感,完美的品质,关注您的健康,让大家都吃到纯正安全的山楂零食是每个怡达人的使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