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5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京正展超过3500个参展品牌,1500个参展企业,母婴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是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海绵宝宝&派大星受邀参加,并将携带历时8个月重磅打造的神秘新品——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出席本次盛会。

派大星纸尿裤,是美国三大传媒公司之一维亚康姆Viacom国际集团旗下的海绵宝宝家族形象品牌。维亚康姆Viacom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旗下包括大家熟知的派拉蒙影业,MTV电视音乐等业务。

派大星气感云柔系列纸尿裤是历时8个月,听取了2千余名妈妈的声音,历经156次密集式测试调整,对比国内近百款纸尿裤产品之后推出的全新产品。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将柔软与透气做到了极致,产品采用新一代的独立芯体将厚度控制到了与硬币同等,首次采用6孔环绕凸点面层,可以迅速导流、透气排湿。亲肤面层和空气冲制技术的超柔底膜,让PP体验有如在云层遨游的轻柔畅快感,极致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继海绵宝宝纸尿裤在以往展会备受瞩目后,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将首次亮相北京京正展。凭借着国际超级IP的知名度及过硬的品质,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在上市后深受消费者好评,全国各门店捷报频传,取得不俗的销量,这次也必将在京正展上大放异彩。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展会期间,现场会派发海绵宝宝手提袋和海绵宝宝手捂抱枕。现场签订合同,还能获得豪华大礼包。(豪华大礼包领取须于3月25日前,转发此H5到朋友圈,现场凭朋友圈截图有效。)

海绵宝宝将携神秘纸尿裤新品亮相北京京正展

选择大于努力,2017北京京正展,选对品牌做对事,跟海绵宝宝&派大星一起成为快乐使者,更多惊喜等着您!

时间:2017年3月25-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1B17-1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