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乐比3·15晚会被点名 线上平台连夜下架相关商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日本“核泄漏”事件发生之后,我国就明确颁布条文规定:禁止从日本福岛县、群马县、栃木县、茨城县、宫城县、山形县、新泻县、长野县、山梨县、琦玉县、东京都、千叶县等12个都县进口食品、食用农产品及饲料。

卡乐比3·15晚会被点名   线上平台连夜下架相关商品

卡乐比3·15晚会被点名   线上平台连夜下架相关商品

但在今年的3·15晚会中却曝出:国内有大量的日本辐射区的食品流入国内,奶粉、麦片以及酒水类。点名通报的则有:卡乐比以及和光堂。卡乐比的生产地分别位于新泻县、东京都等核灾区,属于中国明令严格禁止进口的商品。

卡乐比3·15晚会被点名   线上平台连夜下架相关商品

3·15晚会曝光之后,小编当晚就去某宝搜索了一番,结果发现下架的真快,已经搜索不到相关商品的存在,搜索界面显示“没有找到相关宝贝”。买了那么久,还是要曝光一次才能够真正的解决这个问题。但小编忧虑的是:通过曝光就真的能够杜绝相应商品的入境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