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 舒适休闲两相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6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运动风可以百搭属性的卫衣,早已被各路潮咖演绎的淋漓尽致。初春季节一件见一回百搭的卫衣刚刚好能解了孕妈妈的购衣的燃眉之急。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舒适休闲两相宜,随心百搭,展现孕妈妈无穷的魅力,下一个清新潮流的就是你!

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  舒适休闲两相宜

乍暖还寒时候,卫衣当道,舒适清新。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采用天然高品质的纯棉,舒适的手感配以细腻的品质追求,造就了这么一款休闲可爱的卫衣,纯色的面料配上可爱的卡通熊仔图案和俏皮的兔子帽子,温暖的色调成就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可以很好的彰显孕妈妈的年轻活力。给孕妈妈的春天带来无限温馨可爱的气息。

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  舒适休闲两相宜

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  舒适休闲两相宜

宝瑞仕孕妇连帽卫衣大气典雅,时尚又休闲,舒适的面料既能给孕妈妈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还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颇有特色的格子口袋不仅仅方便孕妈妈们日常生活使用,配以宽松的下摆更加的适合平时休闲时刻穿着,也适合孕妈妈整个孕期穿着。而经典的尊领设计,让整件卫衣的功能性和时尚完美一融合在一起。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