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剔透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6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深受广大群体妈咪们的重视,一旦没有及时抓住护肤的黄金时期,有些肌肤问题将难以恢复。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为孕期妈咪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帮助因肌肤缺水而受伤崩裂的细胞恢复,调养孕肌。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剔透美肌

大米提取物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以及粗蛋白等营养价值,因此被广泛的使用到护肤护发上,它能有效的改善粗糙、暗沉等孕产期妈咪的肌肤问题。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丰富的水解蛋白和柠檬酸,深入滋养肌肤,抚平产后干纹、细纹,能有效的促进受损肌肤回到健康状态,由内而外的改善产后干暗黄肌肤问题,改善产后倦怠肌肤,细致毛孔,令孕妈妈的肌肤保持饱满弹滑状态更加的健康亮泽。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剔透美肌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剔透美肌

亲润孕妇大米保湿水为孕期妈咪的肌肤补充营养水分,同时还能细致毛孔,改善肌肤暗哑状态,促进肌肤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提升肌肤柔润光彩。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防护膜,帮助修复受损细胞,加强细胞的再生功能,让细胞之间的养分疏通效率更加的高效,恢复肌肤原有的活力,使准妈妈的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