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萌舌尖上的美味更安全、更放心 米粉面条还是迪萌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6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萌每一款食品都以宝宝营养、健康为出发点。一直都是在兢兢业业的为广大家庭输送“绿色食品”为主,南昌市迪萌食品有限公司经销婴幼儿辅食50-60个品种、蒸米粉、磨牙棒、钙+锌菊花晶、 蛋白质粉、肉酥、饼干、水果条、面条、清清宝 葡萄糖等;价格合理。南昌市迪萌食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宝宝舌尖上的美味由迪萌制造,迪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现已有60多个规格上市,经国家、省、市质检、卫生部门连续上百次抽检,合格率达到100%。

迪萌蒸米粉满足宝宝对于辅食的需求;磨牙棒则是满足刚刚长乳牙的宝宝们服务,让宝宝们通过磨牙棒不乱咬其他硬物,呵护健康的同时补充一定的营养;营养面条则是能够很好的锻炼宝宝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让宝宝慢慢习惯饮食;饼干系列在满足宝宝零食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提供一定营养以及锻炼宝宝抓取能力;肉松则是米粉以及营养面条的配料,让不爱吃辅食的宝宝爱上辅食。不同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群不同的需求。家长朋友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后到母婴店进行购买。

迪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