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 给产后妈咪更好的塑身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塑身只顾着减重量可是行不通的,减到最后你会发现:赘肉变多了、橘皮变多了、皮肤更加的松弛了,这是为什么呢?帕玛氏告诉你:这是因为你只顾着减轻重量导致人体脂肪突然减少,令肌肤的纤维失去弹性并开始形成纹路。产后妈咪在塑身的同时配合专业的瘦身紧实产品,能更加的保住产后的“塑身效果”。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紧致松弛的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改善暗沉的橘皮,恢复光滑美肌。

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是一款经过多年精心研制的核心专利成分辅酶Q10,帮助产后肌肤制造丰富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和水分等,持续调节肌肤再生周期的正常运行,从而恢复肌肤的弹性喝活力。着重改善皮肤的紧实性和弹性,改善暗沉的橘皮,增强肌肤的光泽度,全面提升肌肤的滋润度,挺尸还能活化肌肤。

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蕴含营养丰富的可可脂、人参精华、乳木果、维生素E,同时还含有多生维生素和蛋白质,让保湿润滑性能更加的显著,深入肌肤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并改善细胞的活性,从而达到增强肌肤弹性的效果。其中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还有助于改善孕期受损的肌肤,是准妈妈的肌肤保持活力,令妈咪的肌肤洁白光滑重获新生,为肌肤底层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动力。

帕玛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