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洛兰奶粉 纯净稀珍 把安全高质的奶粉带给每个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6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中国海关最新数据统计,2017年1月我国总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15091吨,同比下降9.2%,价值21568.76万美元,同比下降8.6%。是过去22个月以来,奶粉进口数量单月增幅首次下降。来自澳大利亚的澳纽可婴儿配方奶粉在进境时被检出不合格被拒输华,已被销毁。产自法国的1批次喜多儿幼儿配方奶粉因维生素A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被销毁。

近几年的奶粉问题让家长们提心吊胆,并不是所有的进口奶粉都是好的,但是德洛兰奶粉,值得您放心选购。德洛兰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纯净之岛--塔斯马尼亚,孕育出世上最纯净奶源之一,是一个流着奶和蜜的地方,核心科研人员来自国际一线,通过追踪和采集丰富的母乳样本,研究母乳成分的秘密,研发接近母乳的奶粉。

工厂纯净,从奶源到生产,再到包装,全程采取无菌高标准作业,层层监控确保品质无忧,纯净是德洛兰最基本原则。一切向母乳标准看齐,让德洛兰成为[宝宝的第二母乳] 。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