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初生的宝宝需要频繁的洗澡吗 婴泳少飞如何纠正这一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出生的宝宝需要爸爸妈妈们更加用心的呵护,就眼前的基础护理开始吧!给宝宝洗澡是一项浩大且艰难的工程,一不小心就可能会嗑着宝宝或者回因为一些小小的错误从而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因此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澡时需要更加的用心,尽量避免不该发生的错误发生。日常生活中需不需要给宝宝频繁的洗澡呢?婴泳少飞如何解答这一误区的?

初生的宝宝需要频繁的洗澡吗  婴泳少飞如何纠正这一误区

需不需要给宝宝频繁的洗澡呢?

有些爸爸妈妈会觉得,在宝宝刚刚出生不久身上会有一些皮脂等等肌肤表皮上的污垢,所以就会经常性的给宝宝洗澡,想通过频繁性给宝宝洗澡来保证宝宝皮肤的清洁。但是,事实上这是不正确做法,因为宝宝刚刚出生不久,皮肤还不能很快的适应妈咪孕肚之外的环境,身体的肌肤也很是娇嫩,若是经常性的给宝宝洗澡会间接的破坏宝宝肌肤原本的平衡值。再加上有时候爸爸妈妈喜欢给宝宝使用一些沐浴露或者是香皂之类的清洁产品,其实这样更加容易损伤宝宝的肌肤。若在在现在初春这样的季节经常性的给宝宝洗澡还容易让宝宝感冒。

初生的宝宝需要频繁的洗澡吗  婴泳少飞如何纠正这一误区

初生的宝宝需要频繁的洗澡吗  婴泳少飞如何纠正这一误区

需不需要给宝宝频繁的洗澡呢?

婴泳少飞想说:刚刚出生不久的宝宝身上的皮脂性污垢需要时间来沉淀,想要清洁干净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急不得的事情。同时爸爸妈妈不要给初生不久的宝宝经常性的洗澡,像这样的初春季节一周给宝宝洗2次左右就够了;而夏天比较容易出汗,一周给宝宝洗个3次就足够了,在干净的面前还是要以宝宝的健康为主要前提。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